神秘数字1070518,afd同名,求私请来私信留邮箱。
卡维和丹恒当1当直男别扣他们。
过激oc人,老婆众多,主要米家男人,起点男主随机掉落。

【理星】几场无意义辩论

玻珠这边吃理all呢嬷嬷勿来沾边,未来可能有更多拉相方。

这篇是真理医生x星,星=开拓者≠你,非乙女。大概是交往前提?

——

 

1 有关两面性的辩题

 

Aaa教授(真理医生)

「不急」

 

Aaa教授拍了拍你并被球棍砸了一下!

银河球棒侠:[1]

Aaa教授:[我有个问题。]

银河球棒侠:[1]

Aaa教授:[……你能不能不要总用数字回复我?]

银河球棒侠:[这是你的问题吗

当然可以]

Aaa教授:[……

不是。]

银河球棒侠:[那是啥]

Aaa教授:[你有失败过吗?]

银河球棒侠:[1]

Aaa教授:[……]

你的好友Aaa教授已下线!

银河球棒侠:[?]

你的好友Aaa教授已上线!

银河球棒侠:[每日气跑拉帝奥1/1]

Aaa教授:[我认为你的智商足以听懂我的话。]

银河球棒侠:[好吧……

有失败过

每个人都会有失败的经历吧]

Aaa教授:[事实如此。

博识学会最近受第一真理大学的邀请,要开展一次讲座。

旨在给学生们喂几碗心灵鸡汤。]

银河球棒侠:[那你可以讲成功的经历啊

你大概不缺]

Aaa教授:[一篇完整且有说服能力的演讲稿必须包含正反两面的论述。

我认为你是有掌握这种基础知识的能力的。]

银河球棒侠:[你说话的艺术似乎更厉害了]

附件《x月x日:进步与实践》 已接收

银河球棒侠:[?

给我看?

这不算知识机密吗]

Aaa教授:[只是演讲稿而已,而且我还没写完。]

银河球棒侠:[怎么说话呢

我们拉帝奥教授无论说什么都是绝世真理

什么叫只是演讲稿而已?]

Aaa教授:[有病就治。]

银河球棒侠:[ok

我看完了

你是需要给这个注重事物两面性提反面?]

Aaa教授:[1]

银河球棒侠:[哎呦你也会用了

真聪明教授

这个简单把咱俩刚才的聊天记录放上去不就行了]

Aaa教授:[详细说说。]

银河球棒侠:[如果不注重两面性 只成功不失败

就会成为我这样的蠢材!]

Aaa教授:[有道理。

我会给你的名字打码的。]

银河球棒侠:[……这是什么冷幽默吗]

Aaa教授:[那你想怎么弄?

一位开拓者小姐曾说过:只成功不失败,就会成为我这样的蠢材。]

银河球棒侠:[谁这样的蠢材?]

Aaa教授:[你这样的蠢材。]

银河球棒侠:[可你说的是 “我这样的蠢材”

那不是你这样?]

Aaa教授:[而你也说了“你这样的蠢材”。

很明显,是你这样。]

银河球棒侠:[……

我突然觉得咱这样有点像小学生吵架]

Aaa教授:[很抱歉我有文凭证明自己不是小学生。]

银河球棒侠:[……你赢了!

我睡觉了再不见

演讲的视频记得发给我]

Aaa教授:[你要留存?

我可以给你一份更适合你思维方式的,没必要和他们那些人听同一份。]

银河球棒侠:[不

我要给你p表情包]

你的好友Aaa教授已下线!

银河球棒侠:[喂!

好吧不管你了

我的那份记得发我,我需要的

晚安]

你的好友Aaa教授已上线!

Aaa教授:[我这边还不到睡觉的时间,晚安。

早准备好了。]

附件《星》已接收

 

2 有关休息的辩题

 

Aaaa教授(真理医生)

「不急」

 

Aaaa教授:[最近有点累,帮忙缓解一下。]

附件《疑案追凶?花火小姐与黑色大鸟谋杀事件!》已发送

银河球棒侠:[早就存了

就等你这个呢]

Aaaa教授:[侦探小说?

和以前的不一样,让我看看。]

银河球棒侠:[就看到42页就行,后面就是揭晓答案了]

Aaaa教授:[好的。

我看完了。

凶手是花火。]

银河球棒侠:[真聪明!]

Aaaa教授:[拙劣的混淆视听伎俩。

这次怎么想起给我发这种东西?你之前的问题都挺有思维水准的,我还很期待。]

银河球棒侠:[每天搞那些逻辑啊能源啊不费脑子吗?]

Aaaa教授:[回答问题是刺激大脑的一种方式而已。]

银河球棒侠:[换换胃口也不错

你应该多看点小说少看点论文]

附件《冒险鼹鼠队:隐形的宝藏》发送中

Aaaa教授:[那些完全没有思想的文字堆砌就算了。]

附件《冒险鼹鼠队:隐形的宝藏》已发送

Aaaa教授:[……

你给我看儿童冒险文学?]

银河球棒侠:[换换口味嘛

而且也不是文字堆砌!很好看的!]

Aaaa教授:[……

我看完了。]

银河球棒侠:[怎么样?]

Aaaa教授:[我先确认一下,你没跟着这本书去找什么宝藏吧?]

银河球棒侠:[你怎么知道我找了?]

Aaaa教授:[……]

银河球棒侠:[教授今天沉默的次数格外多

每日让教授沉默3/1]

Aaaa教授:[你已经是一个有思想的星核了,就别跟小孩子一样了。

有没有更有挑战性的问题?]

银河球棒侠:[当然

稍等]

附件《十万个为什么:脑筋急转弯特辑》已发送

你的好友Aaaa教授已下线!

银河球棒侠:[急了

这就破防了?

让我来考考你

不能停止思考

教授?醒一醒啊教授

不错,加十分!!

喂……!

请从经济与伦理的角度分析博识尊计算中的第一个时刻的必然性]

你的好友Aaaa教授已上线!

Aaaa教授:[边星贸易战争?你还会关注这个。

哦,是天才俱乐部那帮家伙组织的模拟宇宙推演出来的吧。

稍等。]

附件《[04-10]边星贸易战争》 已接收

Aaaa教授:[这是根据公司和学会现有的历史记录整理出来的几个条目。

不排除历史被后人篡改的可能,因此,仅供参考。

而且,你居然问我跟博识尊有关的东西?]

银河球棒侠:[我故意的]

Aaaa教授:[你绝对是。]

银河球棒侠:[上面的脑筋急转弯,挑十个回答?]

Aaaa教授:[好。

等我去泡个澡,之后发你。]

 

3 有关恋爱的辩题

 

银河球棒侠

跃迁又歪已崩溃

 

银河球棒侠拍了拍你

银河球棒侠拍了拍你

银河球棒侠拍了拍你

你已下线

银河球棒侠拍了拍你

银河球棒侠:[喂!!!!!!!!]

你已上线

银河球棒侠:[为什么不理我]

真理医生:[很烦。]

银河球棒侠:[?

我服了给你看个东西]

附件图片已接收

真理医生:[匹诺康尼有这个颜色的折纸小鸟吗?]

银河球棒侠:[没有

我自己做的

像不像你?]

真理医生:[我不是鸟。]

银河球棒侠:[比喻!!比喻!!]

真理医生:[要是你非要给它加上文学艺术,也不是不行。

挺像的。]

银河球棒侠:[下次给你折猫头鹰?]

真理医生:[不用了,好好玩你的吧。]

银河球棒侠:[折纸也是玩的一种啊

不喜欢以后不给你弄了]

真理医生:[不麻烦你了。]

银河球棒侠:[……你是不是有病?]

真理医生:[有什么病?]

银河球棒侠:[死直男疾病。

我怀疑你就是那种,邀请你晚上出去遛弯吹海风,然后回复晚上吹的是陆风的那种混蛋。]

真理医生:[但晚上确实吹的是陆风,我要夸奖你的中学生知识储备。]

银河球棒侠:[你认为对一个刚满一岁的星核说九年义务教育的东西合理吗]

真理医生:[可你知道这些知识,这是应该赞许的。]

银河球棒侠:[拉帝奥。
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。

一开始我们只是在讨论折纸小鸟吧?]

真理医生:[嗯。]

银河球棒侠:[所以你能不能不要总把话题带到这种奇怪的辩论上?

你在博识学会搞得这些阴阳怪气的吵架已经够多了

别到我这继续了……]

真理医生:[你生气了?]

银河球棒侠:[或许是

但我觉得大概没有,我脾气还是蛮不错的]

真理医生:[对不起。]

银河球棒侠:[?这么直接啊]

真理医生:[接近100%的概率,引起你生气的是我,道歉不是很正常吗?]

银河球棒侠:[别这么说话,我还以为你是什么智械]

真理医生:[好吧。

及时道歉是很好的品德。

我不希望一些不及时的回应破坏我们之间的联系。]

银河球棒侠:[那你刚才为什么不回复我的拍拍]

真理医生:[没用的东西也没必要回复吧?]

银河球棒侠:[……你要气死谁?]

真理医生:[反正不是你。]

银河球棒侠:[你刚才的话到底是说给谁听的?]

真理医生:[或许是哪个陷入恋爱苦恼的年轻人。]

银河球棒侠:[有没有一种可能

咱们也算是陷入恋爱苦恼的年轻人了]

真理医生:[恋爱不应该被苦恼包围。

本应该幸福的东西被某些激素的过度分泌盖过只会对身体有害无益。

别让情感上的东西影响了你的思维。]

银河球棒侠:[教授……咱先停停别说了。]

真理医生:[怎么了?]

银河球棒侠:[有没有一种可能

咱们在谈恋爱?]

真理医生:[怎么了,有问题吗?]

银河球棒侠:[多聊点小情侣可能会聊的话题啊

虽然你说这些也挺有意思]

真理医生:[嗯,你的折纸做的很不错。

如果有需要的话,可以给你转发一些让手工更具有立体感的论文?]

银河球棒侠:[谢谢夸奖,暂时不需要]

真理医生:[保持平时的聊天状态就挺好的。]

银河球棒侠:[确实……感觉市面上常见的情侣沟通方式不太适合咱……

不太适合你?]

真理医生:[我也没考虑过恋爱之类的问题,你多包涵包涵。]

银河球棒侠:[……

你这么说

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]

真理医生:[?]

银河球棒侠:[咱们,是不是没表白过?]

真理医生:[……]

银河球棒侠:[那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??]

真理医生:[不知道。]

银河球棒侠:[简直是世界未解之谜……]

 

end.

 


评论(4)
热度(13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ncher Nibelungen | Powered by LOFTER